2013年3月6日星期三

谢谢你所做的一切一切~

〖生活日记〗

谢谢你,Dear。。。这两天回来陪我~
原本说好今天要准备和你一起进新加坡的~
但因为一些事弄到我没办法进去~

对不起~~
因为我的人性格就是这样~
一遇到一些不开心的事就会变得不像说话或脾气不好~

我不是像向你发脾气或什么的~
只是我需要时间平复心情才说的出口~

还差点就吵架了~~

但谢谢你~真的知道我很不开心的时候会一直问我怎么了!
让我觉得真的很幸福~也觉得一直被保护着~^^

哈哈哈~你是第一个我带去见父母还有表妹的男朋友~
也是第一个最疼我的男朋友~
我想去哪里你都会带我去~

还有带我去见很久没有见了的表妹~

哈哈哈~老实说我很开心听到人家说你是个不错的男朋友~

还有,你一直告诉我新加坡做工有多辛苦多辛苦~
说真的~我知道你怕我辛苦~真的知道
所以我有把你说的东西都听进去~
我决定留在新山工作了~

Dear,thank for all the things you did~
love you for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