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1日星期四

开心的一天~哈哈哈^__^

〖生活日记〗

很开心!!
今天拿了SPM的成绩!
哈哈哈哈~

只有历史不及格~
其他的都及格咯~~~

拿到成绩的时候真的超开心的~
因为我拿得到文凭咯~~

和京洁,嘉真和晓彤一起去庆祝咯~
吃了sushi king~
吃了RM100++

在去KSL看电影~
最新的电影很废咯~
Warm Bodies~

哪里有死了的人还可以有回心跳变回人类的?
OMG~没话讲~

之后去U-desser吃了甜品再回家~
一天就这样过咯~

爸爸讲要请我吃东西~
因为我是家里唯一一个读完中5又拿到文凭的一个~~~

回到家妈咪问我男人明天几点回~
妈咪还说有煮菊花茶~

我就去作弄男人讲妈咪讲要煮菊花茶问他要喝吗~~
哈哈哈

男人直接讲:我要!!!哈哈哈哈

妈咪讲男人真的是菊花脸勒~每天菊花茶~

我就跟男人讲:mummy say you chrisanthemum face~

男人就讲:where got,i only know i got a cute face~

看到这个我真的笑反了~~
真的觉得我家男人很自恋勒~~
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