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9日星期五

原本的生活~

〖生活日记〗

今天回到了古来~~
意思是永远回到古来~
不在回去新加坡了~

因为跟男人谈了后决定回来古来~
原本昨晚要回来了的~
那知道跟男人一起等他大哥等到睡着了~
之后今天一早弄好东西男人就叫我跟他直接去office等他大哥~
因为他妈妈知道我要回古来后就骂男人~

男人为了不要跟他妈妈吵架所以才要直接去office找大哥的!
说真的~要回来我有点不愿意~
因为我想到不能一回到家就看到男人~
不能陪他~

但,我还能怎样呢~
去了新加坡后我们几乎都会吵架~

可能真的像男人说的~
在古来的日子比较幸福快乐吧~

我也看得出男人压力很大~所以不回来也不行了~

回来古来的时候下着大雨打着雷~
还大塞车~~~

哇~~~~~坐到我屁股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