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4日星期日

意大利面

〖生活日记〗


和男人二姐一起煮的蘑菇意大利面~~

昨天查了下男人的电话~
那知道他趁我睡觉的时候偷检查我的!

今天早上带Ricky去散步的时候。。。
男人开口问我为什么把line和微信的信息删除!

我说没有他却不相信我!
一直问我是不是有事情瞒着他~

真的够了!!
我们第一次面对面的吵架~
之后他跟朋友出去~
我就跟他二姐去家对面的yew tee point买煮意大利面的材料~

差不多4点多男人就回来了~
看到他回来我就进房间拿衣服去冲凉~

因为煮到整身汗~~
然后冲好后进回房间~

男人就从客厅进房间~
拿了一包巧克力给我~

哈哈哈~
不理他还说我是小气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