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7日星期日

我爱我家男人~哈哈哈

〖生活日记〗

去新加坡和男人家人一起住了1个星期~~
才发现原来在人家家住是那么的不容易~~

一天亮就会制动起来~怕睡太迟男人妈妈会不高兴~
但很开心男人的哥哥,哥哥的女友还有2个姐姐都对我很好~~

哈哈~
星期4的时候还跟男人的2姐去Yew Tee(家对面)买菜~
一起煮猪脚面线~~

哈哈哈~很开心~

昨天男人就骗我说还没那么早从兵营回家~
哪里知道一下只就有人按门铃了~~~
直接无言~~~

之后跟男人一起带他的阿嫲去Yew Tee吃晚餐~
因为男人妈妈有事出去了~
所以我们负责照顾阿嫲带她去吃~
11点的时候跟男人,2姐,大哥还有大哥女友一起去吃宵夜~

去到12点才回家~~

可怜的我被男人烦到3点半才睡~
今天9点半就起床了~

男人还睡到像死猪将。。。

今天会新山咯~~
终于可以在自己的家好好的睡一觉了~
自然醒而不是惊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