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7日星期四

〖歌词分享〗

〖寂寞寂寞就好〗
歌手:田馥甄
还是原来那个我  
不过流掉几公升泪所以变瘦 
对着镜子我承诺
迟早我会还这张脸一堆笑容
不算什麽爱错就爱错
早点认错早一点解脱
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受不了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借来的都该还掉
我总会把你戒掉
还是原来那个你
是我自己做梦你有改变什麽
再多的爱也没用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业障因果
会有什麽什麽都没有
早点看破才看得见以后
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受不了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忘不了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我总会把你戒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