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6日星期三

16-1-2011

〖生活日记〗
闷闷的星期天…今天本来要跟干姐出去…可是妈妈不给〔大
约是因为前几天才出的关系吧〕…所以就在家看戏咯…这也让我突然又想起你了…你说过新年要和我过…刚好新年遇到你生日…可是我想现在应该不用了吧!你的生日现在应该跟我没关系了吧!4号是你生日5号是我们在一起满两个月…本来打算一起在你生日那天庆祝的…可是,我们已经分开了!我想…应该有另一个女孩陪你过了吧?想起来真的想再大哭一场!可是我知道…哭也没用…你看不见…只会让我身边的人更担心我和说我傻而已……
可我真的忍不著去想在一起的回忆…我知道我很傻…本来告
诉了所有人:我可以忘记他的!!
可是我知道我忘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