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0日星期四

闷闷的天气....让我的心情非常的不好!!!

〖学校日记〗
一放学就要骂人!!!
小学的小孩子真的是欠骂 !!
妈的!霸位霸位!!!
要霸位叫你老爸买一辆巴士给你霸啦!!
霸到你饱!!
还顶嘴噢!!!
真的是欠骂!!
〖生活日记〗
很累的一天~~~
 才刚放学就要骂人!!
跟我同班的朋友(明月)还说:
姐姐。。。不要将凶!!我会怕怕的。。。
哈哈哈。。。
有可能真的是因为天气太热~~弄到我的脾气比较坏!!!
虽然平常也一样啦!!!
可是我平常没乱骂人的啊。。。
就是一上学和放学的时候火比较大!!
你们应该已经知道为什么了吧!!
不知道证明你没认真看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