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4日星期五

怡贵的生日......4-2-2011

今天我是的前男友怡贵生日......
祝怡贵19岁生日快乐!!!
今天也是新年的初二噢!!
很早就起床了......
因为今天要跟干姐出街Shopping~~~早上9点就出门了...
就去两个地方......那就是City Square五福城......
首先先去学校对面的巴士站集合......
然后就,出发啦!!!
 出发去哪里呢??
当然先去City Square啦~~~
走到2两点多.....
换地方了.....
换去五福城.....!!! 
在五福城时.....才知道我干姐的前男友(小周)还有他的朋友从City Square跟我们跟到五福城!!!
OMG!!!给他们跟将久我们竟然到了五福城才发现!!
真的是傻到!!!
好!!!
他们玩跟踪我们玩躲猫猫!!!
哈哈哈!!!
因为他们被我们发现他们跟踪我们了!!
所以我们就陪他们玩吧!!
好玩!!Oh yeah!!!
他们做的太明显了啦!!!
走这里看到他们走那里又看到他们!!
跟踪我们啦!!!哈哈哈!!!!
我跟我干姐看到他们就躲咯!!!
真的是好刺激啊!!!刺激到我们的脚好痛啊!!!
 玩玩玩!!!
玩到脚痛还要自己搭巴士回!!
几可怜...
在6点...
我和干姐搭巴士回了...
他们不懂!!哈哈哈!!!
跟他们玩过...
6点半才到家...
回家时我看见了阿贵!!!
唉~~~~我不是很清楚是不是他...
我只知道很像他!!!车也很像!!!
haiz..........
今天是我和怡贵分手的第一个月!!
真的不想想下去了!!!
心情真的很不好~~~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