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9日星期一

失眠的我~脑子里想的都是你~~你知道吗?

〖生活日记〗

现在的我~开始觉得自己变得不像自己了~
像变成一个自己不认识的人一样~

为了你~我做出的多事~
几乎每个星期6休息天都去神庙~
去求签~拜神~
短短的1个月而已~

我求了大约3间庙~
求了4次签~
拜了5次神~

我说这些不是为了让你内疚~~
而是想让你清楚明白~
我对我们的感情很执着~很固执~
可以做出很多从前没做过的事~~

自从分开后~
每晚都会想起我们在一次的时候~
而眼泪慢慢的留出来~~
这是心痛的泪水~~

每晚失眠~
所以宁愿找东西做~做到凌晨2点多3点才入睡~

为什么?
我是为了什么那样折磨自己~
因为珍惜彼此的感情才会这样~

我不管家人,朋友怎么劝我放弃都好~
就是要坚持下去~

都是为了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