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7日星期六

我希望现在在我身边的人是你~~就算只有短暂的拥有~~我也满足了~~~


〖生活日记〗

今天是休息天~~
我的休息天就是在庙里过~

今天跟京洁去求签了后就算三世书~
只能说准!
80岁的阿婆算的~
阿婆说:我是火,是野猪~
(疑惑~为什么要是野猪勒?)

不过她说的我都同意~~
我很爱跑~喜欢这里去哪里去~~

她说我说话很直~脾气坏~
不能有人惹到我,不然我会直接讲那个人~
不过我心地很善良~
看到人可怜会想帮他~

听到这个就更准了~
阿婆说我有4个兄弟姐妹~
然后阿婆问我有没有4个兄弟姐妹~

我就说有~3个姐姐1个哥哥~
刚好4个!

(“说道这个不可能是巧合也不可能是骗人的吧!”
“不然怎么可能会说到那么准刚刚好4个兄弟姐妹”)

然后阿婆还说~哥哥弟弟不会帮我的忙~所以要靠自己~
哇~~~~这个我听到直接傻眼看着京洁~

阿婆就帮我算了很多~
她说我前世是外国来的~不是从中国来的~
因为不相信神所以不愿捐钱~

今世才会那么苦~
但现在是先苦后甘~~

所以不要怕辛苦~~

她说我是快乐命~
现在没有什么钱~因为这里存了那边就花完了~~

21岁就会有钱~~

30岁更有钱~~

阿婆还说我会有3个孩子~
2男1女~

老公很疼我~虽然我有点唠叨~哈哈

2个儿子会回家陪我~会养我~给我钱用~~

阿婆说我生在皇帝左肩旁~
带了很多金元宝,酒,衣服,米~~

所以算是够吃够穿够用的~~

会活到82或83岁~
死时有1男1女看着我~可能是儿子媳妇~

算了那么多~真的很准!!
有点吓倒~

虽然知道,你,Mervin Awyong不是陪伴在我下半生的人~~
但,我希望现在陪在我身边的是你~~
就算命中注定要再次分开都好~

至少给我多一次机会让我好好珍惜你给的疼爱和关心~~
我也希望可以再次的关心你~
这样我就满足了~~~



如 果 你 喜 歡 の 人 ♥
不 喜 歡 你 ♥
那 麼 就 算 是 全 世 界 の 人 都 喜 歡 你 ♥
還 是 會 覺 得 很 孤 單 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