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6日星期二

我的心~不知该如何形容~~

〖生活日记〗

结束了~~一切都结束了~~
为什么?为什么我那么努力挽回还是没有用?

原来等到月中的答案就是这样的结局?!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难道我那么努力的求你还是不能让你回到我身边吗?

为什么你要那么残忍!!!

就连我说连朋友都不需要当的话你也答应?!
你不知道我只是想让你觉得会永远失去我才这样说的吗?
这句话也只是想要让你回来而已~

为什么你就这样答应了?!

今天等祖儿放工然后2个人买了大小各一支酒在车上喝~~
我被她骂道自己也不知道该怎样好~

2人谈了很多~
可能真的是我自己一直认为你很爱我吧!

原来你并没有我想象中的爱我~~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