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5日星期五

第一次要见家长我们好紧张!!

〖生活日记〗

昨天好紧张噢~
都是Dear和妈咪啦!

妈咪说三月要去新加坡做工前要见Dear~

本来明天要请半天假然后Dear回来见妈咪的~
哪里知道不可以请~

Dear今天就跑回来了~~~
Dear用line打电话来~

Dear:Dear,等下我会回去见你妈妈~
我:(傻眼了几分钟)huh??你要回来见妈咪?
Dear:对,等下就去custom了~
我:嗯~好~~(慢很多拍的回答)
Dear:好~等下去meet你们~

我就这样一整个晚上在那边担心要怎么办!
很紧张!!
一直问阿姐~
一直烦Aida~

哎哟~那个8婆还在那边幸灾乐祸的帮我算放工时间!
真是你他妈的!!

之后打给阿彤叫她等我放工,放工后我载她回~

放工后去到阿彤家~
哈哈哈~
Dear自己在那边紧张了~
一直喝包装菊花水~
他还告诉我他喝了第3包了~

笑死我!
彤妈妈还说Dear很紧张所以才一直喝菊花水~
她还叫Dear改喝酒啦!

在出发前在门口时他就说~
Dear:哇佬,紧张勒~~还是第一次将紧张~~
我:(紧张中)哈哈~我也是~~

去到TJ Mart见我的父母~
Dear又点了菊花水~

我:喂~刚刚在家已经喝了很多了勒~
Dear:哈哈~没办法~紧张(小声说)

阿哥就一直在那边帮Dear讲东西~
因为Dear紧张到一直静静不敢说话~

幸好到最后又点开玩笑了~也没那么紧张了~
之后我们就自己走先~

因为要去唱歌~
哈哈~
在车上阿哥就讲Dear很多重要的东西都没讲~
还讲我们一直在长辈面前讲悄悄话~

Dear说他紧张到讲不出话~

笑死我了!

到了101的时候已经过了情人节了~~

进包房不久的时候Dear还说~
Dear:Dear,情人节过了勒~~
我:嗯~哈哈

哈哈哈哈
有时候真的觉得我家男人很可爱勒~~

每次都被他气得不知该哭还是该笑~

“这就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