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3日星期三

我们的第一个情人节~

〖生活日记〗



我们的第一张照片
哈哈~
很开心Dear特地回来陪我~
Dear忙了一个早上还特地回来陪我~

跟彤彤还有阿哥去KSL走了一下~
把阿哥载去找朋友了我跟彤彤再去Sutera喝茶~
才去到Sutera我跟彤彤先去下厕所哪知道这家伙就line打电话来了~

Dear:Dear,你在哪里?
我:跟阿妹在Sutera。。。
Dear:几点要回?
我:不懂~做么勒?
Dear:等下去custom载我要吗?
我:你不是要忙吗?还要回来。。。
Dear:就是忙完了没东西做才要进来回来啊~

哈哈哈~~
其实我很开心听到Dear说要回来啦!

Dear,谢谢你赶回来陪我过第一个情人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