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0日星期六

gambateh!!我可以的!!!

〖生活日记〗



我只剩下1年时间就毕业了~~~
其实1年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就像现在一样~1月份很像昨天才开始~~
今天就已经12月份了~~
所以我要用我在学校剩下的这1年来做我想要做的东西!!
加油~~然后,毕业后就往我的理想去吧!!!
我要当个出色的美甲师!!
有属于自己的美甲店!!
旁边还要有小小的咖啡厅!
让客人在等候的当儿可以先享受一杯热咖啡~
小小又有满足感的甜点!!
哈哈哈
而且,
我也不想让人看偏!!!
因为这世界是现实的!!
你有钱人家就会尊重你!!
我想当个被人尊重的人~~
所以不惜一切都要做到我想要的!!!
纪欣怡!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