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8日星期四

补回5号6号和今天的事~~~

〖生活日记〗
哈哈
这几天为了很多人疯狂!!
想知道??
偏不告诉你们!
自己猜啦!!
最近因为line不好的关系开不到blog所以没上来啦!
有没有想念我吖?
我知道一定有的!你们将好!
对不对?
好~
补写回去这几天发生的事~~

5/12/2011
妈咪这几天就一直问我1年后毕业了打算怎样?!
大家被问到这些肯定很不高兴对吧!
告诉你!me too!
妈咪还叫我考完SPM后就离开现在工作的地方~
天啊!要命咯!
就算要我去学我想要学的东西也要我存到钱啊!
(我是这么想的啦!)
唉~
可是他们不是那么想!!
只好听了咯!

6/12/2011

今天原本就没人!
弄到我很眼睡!!
所以就在STORE里睡了咯~~
到了晚上8点多~~
某人来了!!
很开心的我就跳起来了!
为了看他!哈哈哈
傻了!
更傻的还在后头呢!
Fira看到马来歌星Mawi就疯了!!
其实是全部人啦!!
Yda&Fira看到Mavi有点疯了~
连仙枰都跟着疯了~~@.@"
我呢??
当然是看到某某人就疯了啦!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