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日星期三

特别的18岁生日~~

〖生活日记〗

昨天就被干姐抓来吹蛋糕了~~之后就收到礼物和KFC~~



今天是18岁生日~~
很开心的18岁生日~~~

哈哈哈

谢谢送我礼物,祝福我和陪我的朋友&网友们~~

真的很开心!
也很惊喜!

第一年收到生日礼物~
也是第一年玩得那么开心!

去了CS meet晓彤~
之后去走街,拍照,和starbucks~~
有一个傻婆不懂要送我什么~~
本来想送stitch给我的~~可是怕我伤心想起不开心的事~
所以决定请我喝starbucks~
之后去KSL找美男~因为他将要请我喝咖啡~
可是~哈哈~因为咖啡不是他泡的~所以他没有扣到!
哈哈哈~没关系啦!
有心就好~~

之后载晓彤回custom后跟京洁去唱歌~~

一起去拍照~~
照片会成回忆~

生日当然不会少了自恋下~~

Starbucks~~Yum Yum~~
KSL 1651 high tea~~

谢谢彤的礼物~~^^

At KSL 1651

Buy stitch for myself~
很开心给我找到一直想买的Angel了!!
呼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