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2日星期四

不要脸的人~~


〖生活日记〗

别以为你是副的就大完~~~
不好意思咯!论年龄算到来你还排第3!!
不要跟我说什么本来就是吗~店里你是二姐之类的狗屁话!!
还有!不好意思!!!

也请你别在我不爽你的时候还来跟我说话!
这样只会让我更不爽你而已!也只会让自己更丢脸而已!
有本事你不是去跟阿姐讲咯!
我现在不爽就是直接吊你了的!
自己听好来先!
还有不需要你来假好心帮我!
拜托!!我的客我自己会serve!
不需要你帮我找鞋啦!
我现在不会再给你脸了的!
你刚刚也试了!!!

我一点都不怕你!
谢谢~

最后一句~
哈哈~~不是每次说到自己几厉害的么?
有本事你不是跟我吵过咯~怕你啊~
删除我好友?你删就删呗~~多你1个不多少你1个也不少~
没有损失~你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