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7日星期四

期待明年的新年!!!

〖生活日记〗

突然很想新年快快到来!!!!
因为我要回Batu住3天2夜!!
只有我一个人留哦!!
我的父母初一晚就会古来了~~~
为了我的姐妹所以我留在Batu陪她们一起过!!

跟姐妹们计划了好多节目哟!!!
有吃大餐,喝酒,唱歌,拜年
哇哈哈哈哈哈

期待期待!!!
我要拍多多照片留作纪念!!!
因为我人在古来久久回去一次一定要拍照的啦!
不然会有很多的遗憾!
就像Veronica突然就走了。。。

所以我绝对不要在让我的生命中再有任何的遗憾!

所以.......
斌,玲,棋,仪,捷
到时一起疯狂的渡过新年初二吧!!!
属于我们的初二!!!
一起吃大餐,喝酒,唱歌,拜年!!!!
Oh Yeah!!!!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