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0日星期一

汪佩蓉-只要你快乐

汪佩蓉-只要你快乐
就算是想通了
let it go, let it go, let it go
woo
就是无法强装往日的笑容
ooh yeah
想不透每一次
when you call, when you call, when you call
就是不能掩饰想念的冲动为什么试着安静的平静的仔细的去感受灼热的感觉直达心中多么的震憾我也要勇敢触碰只要你快乐
真的只要你快乐
不管这像不像我多么难过也会欣然接受你擦身走过我要你快乐随时都为你保留我的问候我一遍一遍重覆我的心痛某一天也许我
have to go, have to go, have to go
不再躲避回忆任意的捕捉我还是会唱着
missing you, missing you, missing you
从此面对往事而无动于衷就算安静的平静的它不再震憾我我能够勇敢触碰不管我追求什么害怕什么再见也可以夺走一字不留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