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5日星期一

☆我写的小说…支持下下…☆


最近突然很想自己动笔写小说…所以就开始写自己的小说了…支持一下…

约定
我还记得我们的约定~~~
作者:纪欣怡Miko Kee

我…纪欣怡…是一个16岁的高中生…我跟每个高中生女生一样…每天幻想着自己能找到白马王子…事实上…幻想不是件坏事…不然哪有这本小说的诞生啊~~而这本小说的名字叫约定…为什么叫约定呢??看了你就知道了…
晴朗的一天…

在这晴朗的星期天…我有很多事可以做…也因为学校放暑假的关系…我跟我的好姐妹们也计划好了很多活动...像是去Shopping…喝茶之类的!
这天我跟了几个好姐妹…去了小捷家玩…小捷是我的好姐妹之一。在那之前其他人会在我家附近的公园集合…美芯和晓惠先到…而我与惠仪在她们到了五分钟后才赶到。
[美芯,晓惠…对不起…我们迟到了!]我和惠仪同时用力的说到。
[张海彤!!你知道现在几点了吗?!]晓惠生气说着。
[哎呀!算了啦晓惠…海彤和惠仪都道歉了…而且有到好过没到啊!]在一旁看着的美芯对身边生气的晓惠说到。
[好啦!小捷还在家等我们呢!我们快走吧!] 晓惠说。
晓惠一说完后我们赶紧的走向巴士站…等了不到几秒钟…终于有巴士来了!
上了巴士后…我跟惠仪坐…而美芯和晓惠就做我们前做!
对了…忘了我还没自我介绍!!我叫张海彤…高中四年级…家里还算富有…父亲是个生意人…有个贤妻良母的母亲…我最喜欢吃妈妈做的甜点了~我还有个妹妹…我妹叫张惠仪…高中三年级…妹妹比较爱玩…也很搞怪!是个活泼的女生…而我,属于比较内向…但热爱运动…像打羽毛球…游泳之类运动!
去小捷家的路程有大约20分钟…在巴士上…美芯,晓惠,我和妹妹不停的拿这手机拍照…巴士的人也不停的再看着我们这四个女生!但我们没理他们…还是继续的拍…

巴士到了小捷家附近的巴士站…
下车后…我们四人又走了大约十分钟才到了小捷的家门外…
我按了门铃…
叮咚……叮咚……
我们大约等了五分钟小捷才开门…
[你们来啦!怎么那么迟啊??] 小捷好奇的问…
[呵呵…这个嘛…其实都是我的错啦…因为昨晚太迟睡所以……]我说到一半就被晓惠打断了。
[所以就睡不醒了!!] 晓惠打断我的话说到。
[~~~没关系啦!对了!我有内幕消息喔~~]小捷很兴奋的大声说到。
 [什么内幕消息??]我们好奇的问小捷。
[听说学校开学后会有个男生转进去!!] 小捷说。
[嗯?然后??] 美芯不当一回事的说。
[开心啊!!!] 小捷边登大眼的看着美芯边说。
[拜托啦!小捷,每天都有人转校啊!有什么好开心的啊?!] 美芯推了小捷的头一下说到。
[哎呀!!干嘛推我头啊!] 小捷叫着问美芯。
[对啊!小捷,转校生而已嘛~]晓惠说。
[难道是大帅哥啊??不然怎么能够让我们家小捷姐那么兴奋吖!] 惠仪手模模自己的头说。
[惠仪!!你太厉害了!!他!就是大帅哥!!] 小捷大声的赞美惠仪。
[蛤??] 晓惠不相信的把嘴巴开的大大的,什么吓呆了一样。
[你确定???你的雷达有没有收错消息?] 我也不相信的。
[真的!!拜托!我的雷达可准到不能在准了呐!] 小捷激动的说着,而眼睛大的像要吃人一样。
[哈哈…好啦!好啦!相信你啦雷达小公主!] 晓惠大笑得对身后的小捷说。
[要知道是不是真的下星期就知道了啊!] 美芯边喝水边说。
[嗯嗯…到时侯我倒要看看真的有那么帅吗…]惠仪开心的在那跳来跳去的。
有时候觉得这个妹妹太活泼反而是件坏事!
[]我无言啊~~
突然…
[海彤,你怎么啦?突然那么静…]美芯看着我再看看其他人。
[蛤?没啦!想到假期快结束嘛~~想到假期了这么久要开学有点懒…呵呵…]我随口的回答。
[~~假期还有下一次!哈哈…对了!计划下明天要去哪里玩好不好?] 晓惠看看美芯然后提出。
[去夜市逛吧!好吗?]惠仪突然的跳起来。
[还是不要了~不然来我家烤肉?] 美芯提了个让大家都眼睛一亮的答案。
[好耶!!YES!!] 我,晓惠和惠仪同时大叫。
[好!那就这么说定了!我现在打电话叫家人买明天要用的材料] 美芯边说边从包包里拿出手机。
美芯去到了安静的一旁说话…我们四个呢?当然是玩的疯狂啦…
在小捷家吃了她妈妈做的晚餐后…我们各自回各自家了…时间大约是八点…
我与妹妹俩人搭着夜巴回家…到了家是八点二十六分~~
这时爸爸还没回家…妈妈呢?妈妈去了舅舅家看外婆了…
回到家很累很累~~因为今天在外玩了一整天了…妹妹也一样…她一回到家就洗澡换上睡衣了~
[你那么早就要睡啦??]我看见她穿着睡衣所以那么问。
[对啊!累死了!所以要早点睡啊~]惠仪回答。
[可是才八点半耶!]我提高声音说。
[我知道啊!姐,别管它几点了啦!你也早点睡…不然明天又迟到了!我要睡了~晚安~~]惠仪还没等我回答就上楼睡觉去。
[哦……]我在楼下自己跟空气说。
其实我也累了…很困…所以还没等妈妈回来就睡了…那时时间大约是要九点了吧……

隔天早晨……
一大早的…电话响个不听停……吵的我…睡…不…下…了!!
(只想要和你在一起~~笑着幸福走去~~像恋人般的简单甜蜜~~)电话响。
[~~]我接了那响个不停的电话…那知道竟然是一个我不想听到的声音……
[早安啊~海彤]李家俊开心的向我说早安。
[早…安…]我懒懒的回答他。
李家俊是我的学长~很烦的一个学长~为什么说他烦勒?因为他在追我…我不喜欢他…可是他就是每天粘着我!!所以我觉得他烦他讨厌!
[你还没睡醒吗?]他一只问一只问……
[嗯!对~我还没睡醒!]我开是有点不耐烦了。
[我吵到你了吗?对不起…对不起…!]他开始急了。
[对!所以请你以后别这个时间打来!]我的语气越来越重简直想像杀人。
[对不起!!对不起!!你先别生气~有好消息告诉你…]我真的有那么可怕吗?算啦!
[有话快说!!]我真的很想好好的睡一觉啦!!因为BBQ不可能可以早回家休息的!所以现在不睡饱等几时啊!
[帮你找到HELLO KITTY限量版的娃娃了~~]听到这个我呆了一下。
[真的?!]我开始激动了…因为我在收集HELLO KITTY的娃娃。
[真的!相信我…我在网络拜托朋友找的…]他认真的对我说!
[嗯嗯…谢谢…那多少钱?我明天给你…]我听了真的很高兴!哈哈…
[不用了!不用了!就当我送你的生日礼物吧~]听到他那么说我真的不知道该收还是不该收呐~~
[这个嘛…………]真不知怎样回到!可是我又在想着它!!
[就那么说定了~~哈哈~~拜拜~~]他还没等我回答就挂电话了。
{嘟……嘟……嘟……}
[李……喂……]~~怎么办呢?拿还是不拿好呢?
这真的让我很烦啊!天啊…
[姐!!!]突然听到惠仪大叫…吓死人了!
[干嘛啦!叫那么大声吓死人了!]本来要睡的我被吓得都睡不着了。
[只有这样你才会醒啊!哈哈…]这小鬼!气死我了!!
[天啊!刚刚才送走李家俊现在又到你!]无奈啊!
[~~原来是被家俊学长弄火了啊~~哈哈] 惠仪在房门外哈哈大笑。让我更气!所以当她不注意时我拿起床边的小娃娃扔向她!哈!
[唉呀!痛啊!]她摸着头对我说。
[活该!]我得意的说。
[哼!不理你了!]说完惠仪转身就走…我在她转身后做了个鬼脸给她。
[惠仪!海彤!下来吃早餐啦!]妈妈准备好早餐后叫了我和妹妹。
[喔!下来了~]惠仪回了妈妈一句。
[好!马上下来!]我也回了妈妈一句。
我最爱妈妈做的食物…所以听到吃的我就马上有精神啦!
[妈,早啊!]我看着妈妈手上的早餐。哇!我的早餐!!
[猪!] 惠仪看这我说.
[你才猪勒!]我拜了她一眼。
[难道不是吗?!]她边吃着妈妈的早餐边说.
这时妈妈受不了了…终于开口…
[够了没啊你们两个?!]妈妈停着手上的工作骂了我跟惠仪。
[对不起,妈…]我俩最后静静的把早餐吃完…然后开了电视来看。
(只想要和你在一起~~笑着幸福走去~~像恋人般的简单甜蜜~~)我边看电视边大口大口的吃着我最爱的巧克力冰棋淋。突然的我的电话响起了。
[~美芯啊~什么事?]我边看电视边大口大口的吃着我最爱的巧克力冰棋淋。
[~海彤~~你今晚几点来?] 原来美芯打电话确定时间。
[噢噢~~~应该会7点前到…]我看了看墙上的钟对美芯说了一个时间。
[~别迟到噢~~~]天啊!美芯你也别那么说嘛~~好像我每次都迟到一样~~唉。
[知道啦…别每次都好像我会迟到一样好不好…]美芯竟然哈哈大笑了起来…让我很无奈的说。
[好笑么?]我装气。
[别这样啦~嘻嘻~~]美芯停着笑然后说着说着又大笑了…让我受不了。
[好啦!不聊了…晚上见…]听见美芯笑个不停还真的有点不耐烦。
[晚上见咯~]美芯之后挂了电话。
[妈!晚上我和惠仪会去美芯家BBQ~~所以不用煮我们的饭啦!]我大声的对厨房里在忙的妈妈说。
[~别太晚会啊…]妈妈从厨房出来后说到。
[知道了…晚上早点睡…别等我们了喔…]
[妈咪~反正我们不在家你就和爸出去看电影什么的…哈哈…浪漫浪漫下嘛…]惠仪又出鬼点子了…可是我认同!因为爸爸很妈妈都忙…爸爸忙着公司的事…妈吗呢?从小一直不离不弃的照顾整个家…所以我也同意她今晚和爸出去走走。
[我同意!我同意!]我当然举手赞成啦。
[哈!姐…你也同意勒~~]笨蛋!当然同意啦!支持自己的老爸老妈拍拖又不是做什么。
[好啦…你们俩个小鬼!鬼点子还真多……]哈哈…妈好像很受不了我们俩个一样。
[就这样说定啦!我打电话给爸~]惠仪动作还真快…还没说完她已经在电话旁了。
[~老爸啊~今晚早点回家啊~~带妈咪出去吃饭和看电影~~]她霹雳啪拉的说了一堆。
[~惠仪啊~慢点说啊~你和海彤不是在家陪妈妈吗?]
[今晚我和姐要去姐同学家BBQ~~所以才要你陪妈嘛~~~]惠仪向爸爸撒娇…所以爸爸很快就答应了。
[好!就那么说定啦!早点回家陪妈咪噢~~~拜拜~]惠仪挂了电话后看向我和妈妈这边…然后做了个OK的手势。
[YES!!大功告成!]其实我知道惠仪出马肯定没问题的。
be contin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