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7日星期日

今天好早起噢…去扫墓~~27-3-2011

〖生活日记〗
今天好早起噢…哈哈…因为要回去Batu Pahat扫墓啊…
5点多就起床了…累噢…大概7点多才到…
因为爸爸要差不多靠近6点才回到家…
所以6点多才刚开车准备下而已…每年都一样…
先去拜太公太婆…然后再去公公那里…
今年比较特别的是我们同时间去拜我二姐…
因为我们从来不会同一天拜我二姐跟我公公他们的…
想想有一年多没拜二姐了…可是真的很累咯…而且又麻烦…
因为我最小…爸爸不可以拜二姐…所以就由我来咯…
从小就这样了…我应该习惯才对…可是还是不喜欢…
而且今天超多人的…又热的要死…
Omg!!
简直就是“累”字一个!
热的不得了了我就叫爸爸买冰棋淋吃 0(^_^)0
拜完二姐后就去吃鸭肉面…
还有大大杯的西瓜水…XD…
又不可以不去〔因为哥哥没去,所以我一定要去〕=="…
唉…大概下午12点多开始回新山…2点才回到…
唉…明天又要早起…又有做工!唉~~
幸好一年一次…不然,打死我都不去…
哈哈…不过拜三可以跟干姐出去玩我就开心…
每天在学校都粘在一起…
(不知道的人还误认为我们是les勒…)
哇哈哈哈哈…不是啦…
本人是喜欢男生的…所以别乱想了啦…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