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4日星期一

24-1-2011yesterday~~~

昨天…
他和他家人来我店买鞋~本来是我serve他家人的~可是看见他家的小弟弟很象他~有种不好的感觉~再看看坐在隔壁电话店的人的背影…我知道!是他!我不想serve他和他家人~所以,我交给了我另一个朋友…
他不敢进我店~应该是因为我吧~有开心也有伤心…开心是因为看到他…不开心是因为他躲我吧…!其实我也有躲他啦…不然干嘛给别人serve他们啊!
我朋友还骂我~
她说:干嘛躲啊!光明正大跟他打招呼啊!
我说:才不要…没这个勇气做这件事…
她说:唉~如果是我,我会光明正大跟他说话!
我其实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想看见他,可是看见了又怕又要躲~对自己真失望啊~!!